走到今天。我開始對愛情懷疑。曾經瘋狂追求的愛情。現在卻讓人那么傷心。在一次次的心痛過 后。愛情到底還剩下什么? 不止一次的想過為什么。我要成為愛情的奴隸。在自己選擇的愛情里。卻過早地出現了結局。以 為那些只是說說而已。以為閉上眼可以逃避。以為傷心不屬于自己。可是 呵呵。我想我不再需要愛情。只是…… 希望陽光可以照到我。不想讓黑夜占據我的內心。我不想像某些人一樣。拋開年幼的孩子去過 自己的生活。我的寶貝。這輩子我最愛最愛的人。我想為了他。一直活在曾經編織的夢里。可是夢醒了。還能剩下些什么呢。但我必須為了崽放棄某些東西。例如感情。例如金錢。例如工作。例如自由 人生,總要有些取舍的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4ty5j6 的頭像
    4ty5j6

    4ty5j6的部落格

    4ty5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