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隆美食探險:品味家鄉風味的「豪派豬排店」

在基隆這個海港城市裡,總是有著無盡的美食驚喜等待著探索。作為一個熱愛美食和聚餐的食客,我總是尋找那些能讓味蕾驚艷的地方。就在這樣的尋味旅程中,我被朋友熱烈推薦了「豪派豬排店」——一家在地人都讚不絕口的炸豬排專賣店。

走進位於基隆市仁愛區的小巷內,「豪派豬排店」映入眼簾。店面雖不起眼,但卻透著一股濃濃的在地生活氣息。店裡的裝潢簡約而溫馨,讓人一走進去就有種回家的感覺。
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店家招牌——「厚切炸豬排」。作為一個豬排愛好者,我當然不能錯過!這道菜的豬排厚實多汁,外皮炸得恰到好處,酥脆可口。每一口都是那麼的滿足,讓人忍不住一再回味。而且,他們堅持現點現做的原則,確保每一份豬排都是最佳口感。

除了經典的厚切炸豬排,我還嘗試了他們的「咖哩豬排烏龍麵」。這道菜將濃郁的咖哩與Q彈的烏龍麵完美結合,搭配上金黃酥脆的豬排,每一口都是味蕾的盛宴。尤其是咖哩的香氣與烏龍麵的細軟,讓人驚豔不已。

基隆美食探險品味家鄉風味的「豪派豬排店」

此外,他們家的「厚切炸豬排丼飯」也是不可錯過的選擇。豐富的份量,配上精心調味的醬汁,為這道料理增添了幾分特色。每一口都是那麼令人滿足,對於喜愛豬排的我來說,這簡直是天堂。

基隆美食探險品味家鄉風味的「豪派豬排店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這家店不僅僅是一家餐館,更是由一群充滿活力的基隆青年創業經營。他們對於食物的堅持和對傳統美食的創新,讓「豪派豬排店」在當地餐飲界獨樹一幟。這不僅僅是一家豬排店,更是基隆本地美食文化的傳承者。

基隆美食探險品味家鄉風味的「豪派豬排店」

結束了這次的用餐體驗,我深刻地感受到「豪派豬排店」不僅僅是美食的代名詞,更是一個讓人感受家的溫暖的地方。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充滿基隆在地風味的地方,或是想與朋友共享一頓美好的聚餐,「豪派豬排店」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
    4ty5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